天命颍川(看置顶)

杨洪产品姐,是杨公洪嬷(过激)。我推:杨秀清/朱瞻基/李鸿章/李林甫,李林甫公嬷梦etj,其余几个我都公,但lhz相关不雷逆家。只点收藏订阅会被我拉黑。

朱棣中心同人合志《天下永乐》本宣。内容基本上都在p1了,扫码入群蹲本即可。一切通知都会在群里发布。


all棣all,什么cp都有。婉拒正史洁癖,cp洁癖购买。加不了群的可以加我,我拉你进群,我的QQ二维码在p2,不扩列,感谢理解。


画手:@酱叻兔叻赤 @行者歌于途 @陆景明 @故栖迟 

文手: @prophet @徐无鬼 @东八区非著名攻派甜心@清景  别的艾特不出来了,暂时这样吧(。)

评论(37)

热度(33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