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命颍川(看置顶)

杨洪产品姐,是杨公洪嬷(过激)。我推:杨秀清/朱瞻基/李鸿章/李林甫,李林甫公嬷梦etj,其余几个我都公,但lhz相关不雷逆家。只点收藏订阅会被我拉黑。

【大明风华Ⅰ朱瞻基X朱高煦ⅠHE】年下养成计划


封面:江水澄秋

BGM:河图/银临-《是风动》

歌词字幕:wb浅桃挽/wb揽星入梦


朱瞻基:《大明风华》朱瞻基(朱亚文 饰)

朱高煦:《大明风华》朱高煦(俞灏明 饰)

童年朱瞻基:《锦绣南歌》空城(芦展翔 饰)



芦展翔小弟弟太可爱啦,真的很适合童年瞻基的气质!

剧里这两人真的让我意难平,让我emo了很久,于是我决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(?)不发刀了,让他们逆天改命,最后好好在一起!我很菜,不磕请绕道,评论禁拆逆ky。

是送朋友的生日礼物!

评论(7)

热度(37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