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命颍川(看置顶)

杨洪产品姐,是杨公洪嬷(过激)。我推:杨秀清/朱瞻基/李鸿章/李林甫,李林甫公嬷梦etj,其余几个我都公,但lhz相关不雷逆家。只点收藏订阅会被我拉黑。

朱棣中心同人合志《天下永乐》开始复刷啦,印调会开一个月,估计以后不会再刷了,所以想要的朋友这次抓紧哈。


购买须知,必看


1.考虑到印量问题,价格方面大概会上涨10元左右。(原价60r不包邮,现价70r不包邮)


2.CP向:棣all棣都有,吹毛求疵考据党、过激洁癖请止步。


3.买本请加tx群,参照群公告提示填写印调,后续一切进度都会在群里通知。没有tx但想买本的朋友可以私信我。


首宣宣图在P1,合志除了价格之外内容基本无改动,群号在p2,加群废可以加我tx(p3),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我和屏@prophet 。


棣炆棣止步,一经发现永久拉黑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